地上屋堂
夜半酒香漾

勉强算是总结的东西

就在前几天,2018年的最后几天,我才意识到自己这一年,或者说高中的三年,过的究竟有多失败。

恍然大悟后惊觉朋友已不足称作朋友,好不容易喜欢上的人成为了别人的所有物,无数的人跑过我的面前去追逐他们的梦想,而我还在原地踏步,以及自暴自弃。所有承受过的苦难与绝望没有使我成长,反而拖垮了我本就不那么健康的身体,磨去了以前攒下的少得可怜的意志力,我发现自己只是越来越迷茫,也越来越脆弱,一点点的否定与自我怀疑就会让我有倒地不起的想法,可对“我又开始想到‘去死’”的恐惧也越来越强烈。综上所述,我真的越来越懦弱了。

可能是一打开lof的输入框就会产生深深的无力感,我无法准确地写出自己的所思所想,无论文还是垃圾话。所以每次发出什么,就忍不住删啊删。今天碰巧翻到以前的截图,才意识到以前的很多有意思的想法都流失掉了。巨大的无力感又一次将我击倒。我贴紧地面,敲出了这段毫无意义的话。

评论

© 舒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