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上屋堂
夜半酒香漾

🤚

我从未想过让我重新登上这个lof的理由会是这般。

我从未想过纠缠过我的东西,会以这样的方式回到我的生活。


不,我没有抑郁。没有确诊,没有得到治疗之前,各路测试给我“你的指标有问题”这样模棱两可的回复,我一概可以忽略。但是情绪无法造假,也无法被歪曲。无数难捱的晚上看路灯,两眼闭着走夜路,雾气漂浮中的万丈深渊,是我亲眼所见又是无端的意象。我深知这些情绪能带来的伤害,于是尽可能充实自己,不让自己下坠或是悬空。不,我没有好。就像流水不停驻,但会有痕迹。有些事永远不能被消除。


但看着它降临在我的朋友我爱的人身上,我大概,才真正明白心碎的感觉。我痛恨自己无能为力,一开口的口干舌燥。人与人之间真正的隔阂,恐怕便是无法将所思所想全部传递给彼此。我想劝,想鼓励,想共情,想说不是还有我的爱在这里吗,想迫切地把世间一切美好铺开在你的眼前,想让你留下。我愿意为我所爱的人坚强起来,直至无坚不摧。我愿意学着去爱,可终于还是什么也做不到。

我并不愿哀恸的。因为我并非承受那份真正的苦难的人,没有资格先他们一步哭诉。可事实是一把接一把慢刀子割在心口,我疼到张开嘴,最终还是紧紧闭上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舒洋 | Powered by LOFTER